close
莫:

這個定義是根據Lucky的一個朋友,
我剛剛發現了一個固體的人。
她是一B的學妹,是香港人。
驚豔著,東吳又出現了一個奇妙的人,

我想,她應該是固體的人吧!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很堅持自己心中的是非觀,
我想鹿會開心,她最喜歡不墨守成規的孩子,
關於B班的特質,真的很適合由鹿帶導。

不知道該怎麼訴說心中的悸動,
最近一直發現奇妙的人事物。

你說,我是固體的人嗎?
你一定覺得我是,但是不想決斷我只是問問。

但我覺得我不是,充其量也只是半凝固。
常常受到波動的我很難凝固,
但比起還是氣體,要好多了。

傻嗎?橘說我敏感耶,
學妹說,
為什麼她總是不能心平氣和的面對一般人可以心平氣和的事?
不能心平氣和,是不是也容易受傷?
鹿的段數太高了,很難並論。

是因為不夠智慧?
我想是不夠冷漠吧!
如果能夠,我想,一直不心平氣和下去。

為什麼中文系不能寫錯字?
而且明明是自然不夠聰明的挑錯字怎麼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