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04

喜歡這種唸書的感覺,
背對背果然是必要的。

反正轉過來就可以靠著,
書庫的位置已經佔滿不會再有打擾。
然後就很有默契的安靜了,
雖然該念的還是沒有唸完,
我還是告訴自己說還有時間。

說鬼故事的時間跟唸書的時間一樣多,
喔我也希望他們能一直被傳說,
我能不能把他們寫的傳神?

午餐意外的好!吃的好飽好飽感謝招待!

開心!明天還是加油,
鬼故事說完了會不會比較專心一點?
噗哈哈!還有不吃窩邊草的兔子,
你的八卦被我知道了,等你自己招阿!

莫,暫時不跟你說話,我累了,但是聽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