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
詞曲:鄭進一 演唱:鄭進一、林璇

(男)
一條漫長的人生路 好像走了好遠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路的終點
傷過幾個人 受了幾次騙
總是相信會有真愛的那一天

(女)
一些塵封的傷心事 最好還給從前
未來的日子如何把它交給隨緣
愛過幾個人 哭紅幾次眼
依然相信有人會愛我一萬年

(男)風又風雨又雨的事 從來不曾改變
(女)情非情愛非愛的人 反而一直出現
(合)你是你我是我的話 說完就再見
沒有人complain
(男)真不真假不假的心 已經不想分辨
(女)山沒山海沒海的誓 少了一個永遠
(合)聚好聚散好散的歌 再多唱幾遍
再多聽幾遍 慢慢變成經典
(OS)(男)有一天我忽然發現 (女)原來 每一段愛情
(男)都是(女)都是 (合)經典

----------------------------------------------
【鳥人】
作詞、作曲、演唱:陳永淘

傳說有雙翅膀在天空溶化 因為那個人 想要飛
神話裏有雙翅膀 畫在人的身上 人想要飛
每個童年的回憶 都有個風箏 天知道 人想要飛
人類製照的翅膀老是栽在地上 天知道 人想要飛
想要飛 人想要飛 想要飛 人想要飛

古老故事的結局有兩隻蝴蝶 人想要飛
現代電影的高潮少不了飛機 人想要飛
當代愛情總是容易勞燕分飛 人想要飛
籠中老鷹的翅膀 在不停的揮動 鳥想要飛
想要飛 鳥想要飛 想要飛 鳥想要飛
Holeluya 想要飛 Holeluya 想要飛

-----------------------------------------------------

回家的日子,閒時幾乎都是在公視前泡掉的
翻拍愛亞的《曾經》
星期天的人生劇展,
我幾乎就要愛上公視了哈!
這首歌是【別再叫我外籍新娘】的片頭曲
很好聽,我直到這首曲子才知道鄭進一也會唱國語歌,
我一直以為他只會唱台語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