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部很不知所云的電影...
我一直以為他是什麼間諜或警匪片
這也是我最初選她來看的理由
沒想到他竟然是一部企圖透過恐怖的劇情來搞笑的怪片

故事的一開始是一位美麗優雅的孕婦開場,
沒想到她的皮箱卻開始滲血,
車掌十分冷靜的請來警察,
打開卻發現裡頭裝著被支解的屍體,
那位美麗的孕婦就從容不迫的被逮捕,
從容不迫的認罪(還很理直氣和的)
進了牢房只關心自己還能不能喝紅茶。

看到這裡我就知道接下來的劇情會圍繞著她肚子裡的小孩,
果然。

之後過了許多年,他以管家的身份進到女兒家,
看到他們之間的家庭危機,
大家對「家」都沒有歸屬感的問題,
他為了把問題解決就把所有礙事的人(和一隻狗)
殺了

真的是一種非常直接的解決方式。

從頭到尾這部片都在為一些小理由殺人,
然後那個孕婦還覺得他走了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他們把無法處理的屍體全部淹到院子的池塘裡,
過了幾個月,有工人要來清理池塘,
那個女兒為了不要讓事情東窗事發,
也把那兩個工人淹到池塘裡,
然後整部片就結束了。

真的是十分的嘎然而止耶,
這什麼怪片阿?

有人要看嗎?要看我就把他留下來,
太好笑了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