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看這本書,是因為暑假很無聊在看公視的時候,
看到她的卡通版,
雖然這是美國文學,但是卻因為是日本人畫的,
所以是日語的配音。

先看完卡通版,但其實我首尾都剛好錯過了,
所以來學校之後,就又去借了文本來看,
雖然沒有高潮跌起的,
但是一切的情節都以一種十分流暢的節奏,
吸引我馬不停蹄的看完,
一種難以言說的吸引。

有人說他是從筆尖竄出的夏天,
看完文本之後,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只是在書中間的時候,
我就已經猜到長腿叔叔的真面目了,
也想到朱蒂(女主角)最後會跟長腿叔叔結婚,
只是我之前常常會猜錯,
這次倒是很精準,無謂的虛榮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