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為什麼知道沒有機會了,我能,把話說完,就離開?

「妳真的不再執著一下嗎?這樣怎麼說在乎?」

其實,我真的沒有答案。我只知道,因為愛,所以,我希望他,快樂。就,就只是這樣而已。我在乎我當然在乎,我知道,失去原本應該屬於自己的東西,是一件,非常令人難以適應的事情,但是,很多事情,發生了,就回不去了。我無所行動並不等於我真的無動於衷。說不出的祝福,放在心裡,他也許知道,也許不知道。

我已經不堅持了,不堅持我所要的,就一定要得到。如果,他因為我而失去了一些什麼,一些我無法給予的、無法交還的一些什麼,如果我因此,得到的,只是一個軀體。

這不是我要的。

愛情,真的是一門,很難很難的功課。

三月的時候,有人跟我說「對不起」。他說,他不能因為我,再傷害另一個女孩子。溫柔如他,並沒有讓我一個人收拾心情。

*****
「我有很多話,還沒有跟你說。聽我說完。不管你聽不聽我都要說。說完了,我就走。」

多年以後,在一個微冷的十一月,我看著手機號碼,一股衝動,而你接了。
「我是誰?」
而你還記得我,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理所當然的,和我一樣。
「沒事,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真的沒事?」
「恩,真的。」
有事。

真的只是,忽然很想念你而已。我知道,我們都還會斷斷續續的想念。話怎麼說的完呢?說不完的,就像愛情沒有盡頭一樣。愛情,從開始了就沒有盡頭。

除非遺忘。

你還記得我的生日嗎?我沒有忘記。

*****
想到你的部分,就陷入膠著了。我發現以前的信其實都還留著。

你如同的你所許下的諾言一樣,一直陪著我。不管我在哪裡,當我無助。

八月的時候,有人告訴我,他會跟我走在同一條路上。他會跟我在一樣的學校。
六月的時候,有人說,我不孤獨,因為很多人會陪著我,他會陪著我。
七月的時候,有人告訴我,要我相信自己,像他相信我一樣。

當我不開心當我不說話當我陷在自己的尖塔中無法自拔,你知道嗎?我一直很慶幸有你的存在。慶幸你的信守承諾。我知道你只是拉著我。我不知道你把我放在哪裡。我知道因為不知所措太久,我們都決定裝傻。很多事情都曾經重要過,你已經走遠,只是還頻頻回頭。只是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你終於堅定往你的目標走去,不再回頭了,我怎麼辦?

不曾相屬,也不曾分離。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呢?

什麼是結局呢?在他來臨之前,我會知道嗎?

*****
十二月的時候,有人向我說對不起,他說,想念,繫上一個人,就變的複雜,愛很難開口,也很難回答。那天晚上,我忽然發現綺拉奈特莉和應采兒的微笑好像,跟我的微笑好像。我是說心情。只要有類似的心情,類似的笑容就會出現。

很多人對我投出否定的語句,但我總是學不會用討厭取代喜歡。我只擅長,慢慢的用矛盾的心情相互拉距,然後用忙碌麻痺自己。我當然知道自己傻,就算得不到也放不下。他多說一句話,就可以多出很多心情。從來沒有人可以讓我這樣聽話。

「為什麼?」我不只一次的問自己,但從來都沒得出什麼答案。

五月的時候,有人告訴我,他自問自己能不能。

我們因此努力了一些時候,然而是我在放棄嗎?為什麼我覺得我已經盡力了而你還是覺得我很遠。為什麼我覺得有太多巧合橫在我們中間,巧合到讓我很疲憊。

你不說你不說你不說,你總是沈默。你不知道多說一句話都可以讓我心安,也許你是不能。

我們是不是應該,不要再彼此為難了?

只要你說一句話,我就離開。像當年,我所承諾的一樣。我做得到,你不需要質疑我,關於承諾,我是很有信心的。

我覺得咖啡好喝是因為他苦,當有人問我為何失眠,也可以有個說詞。一個看似無關緊要的說詞,只有我知道他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