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沒有一定要你回答什麼,只是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和我們之間還有沒有可能。很多事情,不說,放在心裡,就只能永遠懸在那裡。有人告訴我,幸福,不是非誰不可。

你在對誰說話?你心裡牽掛著誰?誰淋雨了?我不知道,我不安,我很累,關於心裡壓著
的問號,我還要面對如山的報告和作業和工讀。只要你一個回答,讓我安靜下來,好嗎?不管是怎樣的答案,只要是真話。

告訴我真話,如果沒有可能了,我會放手。

真的。

他說:畢竟也試過了
上次出去感覺就不是那樣子
就還是這樣吧
maybe it's time to let go.
不過我也沒資格說這樣的話
畢竟也是我給你希望的

---------------------------
看,我是對的。不是我。

看到答案的瞬間,就心安了。
可以義無反顧的向自己所預定好的目標去,
只是我還不肯定是不是用奔跑的速度。

我很好,真的,真的,真的。
有一部很拔辣的偶像劇說,說了三次就是真話。

我說了三次。

廢物,不要擔心我,我真的沒事。
我沒有失落而是心安。

這樣很好,我記得我跟妳說過,
如果不是相對的重要,我寧願說再見也不會冒險。
所以,我覺得這樣很好。

所謂了無牽掛,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