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16

來台北一年(多)了,
我終於去了一次五分埔。

那裡,是一個不找不到衣服只怕沒有錢的地方。

不過太多太閃亮的店,都不是我的風,
所以我還是有節制。

從中午就沒有課的三個人,
很悠閒的去知多家排了近一個小時的隊,
很難得的七折日,一定不能放過的,
時間在聊天中很快的被消磨,
很好吃的豬排飯,肉厚多汁,
差三十塊就要吃好一點的。
下次爸爸來我要跟他說。

從兩點半吃到四點,再到五分埔的時候已經五點了。
陰天所以不是黃昏,但街燈已經亮了。
不是週末,人潮不多,
我們可以很悠閒的慢慢走慢慢看。
所以大學生的好處是可以不用擠人潮的逛街。

很多店只能遠遠的看,
料子不好的就不想碰它,
想到媽媽說寧缺勿濫,
我真是好孩子。

其實,很多人的金錢觀都是這樣,
有多少大概就會花多少。
只是花到什麼東西上了,要清楚的知道。
以後幾週我要回復到用500元活一週的日子。
祝福我可以做到!因為我還要買書和某人的生日禮物。

想留在台北唸書,也許既定的行程又會取消。
最近一直在說服良心的囉唆,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散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