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今天又忙了一天。
而且我又被丟下來了,又被使喚,又被丟下來面對無盡的書阿資料,
總是收不完,總是在以為收完的時候又會清出其他的東西,
而且又有人在使壞。
不過今天出了一口氣,心裡舒服多了。
今天晚上的心情,雖然很累,卻一直有一種輕鬆感,
大概是因為一直積壓著的怨氣,今天終於得到抒解,
不過說真的,也不是不擔心說她會開始玩陰的,
但這種宣戰的感覺很好,這樣我雖然要很緊繃,
至少不委屈了。

應該說,委屈感少多了,
這樣我就開心了,恩,有人還在生氣,
我便覺得我很容易滿足。

而且我決定了,他不收斂多久,我就會找機會教訓他多久。
有人跟我說,她想爭寵,
隨便,讓她,我只求問心無愧。
至於表裡不一,就該教訓。
我會慢慢運用不張揚的手段彰顯他的真面目,
把他當作修練的一種模式。

而且今天學弟超級合作,又有禮貌,明明都是我在增加他的工作量,
他還是做完就開始到處找事做,重的東西他也都很自動的接手了耶,
有這種幫手真好:)

現在的感覺好像在鬥法,
不過我佔上風就是了:D

但我只想按照自己的步調走。
不求光輝耀眼,但求問心無愧。

一切都快要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