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若藍-九十九次我愛他


保加利亞玫瑰的精油
全滴在他剛才牽過我的手
橫衝直撞我的心像一顆躲避球
誰懂愛停在手裏多久

學問道理教課書都有
戀愛上上簽到底哪里求
如果有教授我一定要努力修
丘比特呀快為我加油

多想帶著雷達到他夢裏
仔細調查
愛的正卡還有沒有副卡
也想拿起掃把在他心裏
洗洗刷刷
不專心的念頭 yeah~ yeah~
都清除啦

九十九次我愛他
少了眼皮會亂眨
要他能心電感應我的想法
每天念著他的名字 yeah~ yeah~
一句不差

九十九次我愛他
少了頭髮會分岔
要他的想念每天準時打卡
愛像霜淇淋在嘴裏溶化

學問道理教課書都有
戀愛上上簽到底哪里求
如果有教授我一定要努力修
丘比特呀快為我加油

多想帶著雷達到他夢裏
仔細調查
愛的正卡還有沒有副卡
也想拿起掃把在他心裏
洗洗刷刷
不專心的念頭 yeah~ yeah~
都清除啦

九十九次我愛他
少了眼皮會亂眨
要他能心電感應我的想法
每天念著他的名字 yeah~ yeah~
一句不差

九十九次我愛他
少了頭髮會分岔
要他的想念每天準時打卡
愛像霜淇淋在嘴裏溶化

九十九次我愛他
少了眼皮會亂眨
要他能心電感應我的想法
每天念著他的名字 yeah~ yeah~
一句不差

九十九次我愛他
少了頭髮會分岔
要他的想念每天準時打卡
愛像霜淇淋在我嘴裏溶化
------------------------
確實拔辣,但我喜歡她的旋律,
並且發狂似的在我腦中回轉。

既荒謬至極的荒謬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