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找我,他幫我把電扇洗乾淨了;
第二次來找我,他把我的電鍋刷成鏡子,光可鑑人;
第三次來找我,他又把冷氣機洗乾淨讓冷氣好涼。

在他不斷忙碌的過程裡,我在喝、咖、啡。

知道我睡不好,他幫我按摩刮砂;
知道我的衣物因為潮濕而發霉,
又東翻西找的幫我把晾衣竿處理好了。

在他不斷忙碌的過程裡,我在吃、米、粉。

這麼好的男人哪裡找?

無怪乎我對他人對我的好總是後知後覺,
或是覺得無所謂。

尤其現在是夏天了。

我們說,暑假要一起去好多地方:去綠島、去金門、去馬爾地夫(?)。

我身邊的男人讓我感到其他的好都無所謂,
甚至一輩子孤單都覺得理所當然。

向外擴張的前提是,對方是一個更好的人。
無怪乎我總是想要逃離或覺得無所謂。


現在的心情是:安靜而沈穩。

沒有去思考改變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