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失態的把自己完全的放在沙發上,
仰望著樹影、若隱若現的藍天,
外面的雨有一陣沒一陣的,
晴天娃娃想睡覺之後就會變成雨天娃娃。

來怡客這麼多次,能在沙發座卻是十分難得的幸運。
它們在窗邊一字排開,載著人們或談天,或閱讀,或假寐。

我屬於中間。

放下了緊張的期末考,他還要我去研究室唸書,
笑笑搖搖頭說了聲:「今天沒帶書。」

然後我就回家了,放下書包,
本來想去摩斯,天曉得裡面是不是在聯誼,
人超級多的,都是婆婆媽媽級,
我用一貫的速度掩飾我心中的驚訝和失落。

一時間不曉得去哪裡,
我只好一直往前走。

喔,省略掉中間瑣碎的掙扎吧。
然後我就到怡客了。
櫃臺人員很好心的提醒我說今天人很多,
(OS:誰可以告訴我哪裡人不多?)
然後我就認命的上樓先找位置。
然後就發現了自己的幸運。

悠閒的從四點吃到快要六點,
一杯焦糖就可以讓我耗很久,
翻開未竟的書,試著找回慢慢看書的心情。
厭倦了立即吸收資料的倉促,
看書應該擁有一種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