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就是那種「OK,我玩夠了。」
這樣的一句話,在心裡反覆出現,
一直期許自己走上的路,其實從來沒有放棄。
過了一陣子的彈性疲乏,會無奈,會想要出走,
但是,不出我所料的,休息不過一個月,
我又回來了。

回到那個很OK的自己,不會輕易的煩躁,
回到那個自信的自己,覺得一切都沒有什麼大不了,
覺得自己可以面對很多的新難題了。

我想這樣很好。

先前,把網誌的標題加上「耽溺於安逸並無可厚非」,
雖然現實生活中的我不曾真正耽溺於現實過,
我總是讓自己像陀螺一樣忙得團團轉,
但有一部份的自己,其實一直在逃避一些問題,
生活忙碌,但是沒有重心。

七月底,把工作全部推掉了,
當下我只有一個念頭:應該可以找個人好好談場戀愛了吧?

不過當我又精力充沛之後,又覺得一個人好像也不錯,
朋友多就可以了的樣子,
在某些地點、某些心情,可以有一些人陪著吃飯傾聽,
好像就OK了這樣子。

雖然按著未來的脈絡一步步算下去,
今年也不算輕鬆的一年,
尤其是卡通都看夠了,已經開始想要瘋狂閱讀,
我的書架已經呈現爆炸狀態,是該好好解決一下的時候了。

今年的座右銘:
先去想怎麼面對,而不要先想怎麼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