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覺得自己變的勇敢的同時,
我開始思考,這到底是勇敢還是放縱?


我不想節制什麼,
如果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自由的界線在哪裡,
我想,也沒有人可以接近我。


我已經可以自己走進陌生的人群,跟陌生的人打招呼而不感到緊張,
但這不等於,我允許任何人接近我,
只要止於禮,我都可以很可親。


這不是拿翹,而是不要以為自以為懂,
因為我可以輕易的讓任何人失望,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要讓人們知道,
他們還沒有碰到實心的那個俄羅斯娃娃而已。


僅此而已。


我無意顯得驕傲,
我更希望自己是謙卑的。
未來對我而言很重要,
所以我還不會停下來。


我說過了,
我在乎真理,及其他近乎本質的東西,
那些流言蜚語,那些過於紛擾的,
就算我微笑承受了,但心底仍是厭惡的。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懂,
很多事情是不能換算的,
我只是仍想執著於那些我所在乎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沒有餘力可以去思考更委婉的方式。


欣賞他人的長處和明白無謂的炫耀,
我還是無法準確的拿捏。


我沒有辦法說明,
一樣是為了某件事奉獻熱情,
為何一方讓我激賞,
一方讓我不置可否。
是因為真值表可以接近我所信仰的真理嗎?
外在的條件是最簡單的藉口,
即使我知道不是真的,
光是羅sir比我矮我都可以溜課溜成這樣就知道了。


賞我一個安靜,不要逼我,不要試探我的極限,
因為我是自私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被逼到極限的話,
那個極端的我會怎麼做,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