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09/08/17 13:04
馬政府救災行動慢半拍,不光是國內抨擊聲浪不斷,連外國媒體也一起質疑,美國CNN新聞網的快速投票專區,就特別提出了民調題目,詢問「台灣領導人是不是該為救災遲緩而下台」,開放全球網友投票,才不過短短半天時間,就有1萬多人參與投票,8成網友投下贊成票,就連謝長廷的噗浪,還有不少部落客都直接連結CNN投票網頁,要大家一人一票,給馬政府一個教訓。

CNN持續關注台灣八八水災,新聞網站投票區從星期天開始推出民調,詢問台灣領導人是否該為延遲救災而下台?

截至17日早上9點40分,就有7千3百多人參與投票,反應幾乎一面倒,高達76%的人認為馬英九應該下台,也就是有5千5百多人不滿意馬政府表現,而且票數還在不斷快速增加中。CNN主播:「台灣總統已為救災緩慢兩度道歉,他說他願負起全責。」

接受CNN專訪的馬總統道了歉,顯然平息不了怒火民怨,謝長廷的噗浪也特別連結CNN投票網頁,號召網友趕快去勾選,一人一票要給馬英九一個教訓;還有部落客擔心網友看不懂英文,把CNN專訪馬英九的摘要翻了出來,還直呼CNN的民調題目實在中肯。災民:「總統,你要救命啊!」

CNN民調其實並不科學,防不了網友灌票,就算不是台灣人也能湊上一腳,投出來的票數參考價值並不高;即使如此,光是CNN想出這樣民調題目,就已經是對馬政府的當頭棒喝。

----------------------------------------------------------
這位記者說的真好,
從支持馬先生繼續當島主的人竟然還有18趴之高,
就知道這次的灌票有多嚴重,
但是筆者還是認為他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光是灌票都無法翻盤這件事,就知道馬英九必須引咎辭職,
以死謝罪都不夠看更何況是區區下台?

但早在民國90年的時候,馬先生就說過,
他絕對不會下台,因為下台了他就不能負責了,
他不會逃避這個責任!
說的很好,所以千錯萬錯都不是馬先生的錯,
他現在不是要懲處失職官員了嗎?
只是當一個人從根本的能力就出了問題,
他還有負責的能力嗎?他還有懲處的能力嗎?
失職官員怎麼懲處?靠考績嗎?減薪嗎?人民還是必須養他們嗎?

如果人民的納稅錢是拿來養一個月要十幾萬的出氣筒,
這個出氣筒是用鑽石雕的嗎?
無怪乎人民搥完之後只是心更痛。

如果劉揆依然「自我感覺良好」,人民應該用行動告訴他下台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