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無聊,
我已經變成沒有思想的渣了,
於是我又回去看GTO,發現比起RAIN,
我還是比較愛反町耶,喔好啦,雖然他已經死會了,
但他的MAN真的....哈,不知該如何形容。
我更必須難過一點是,他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但他真的好可愛喔。

有一種帥勁。我不管,他是我的。

這篇網誌是寫給誰看的我也不知道,
但最近真的沒有什麼事,
除了我努力的要成為一條跳得很高的魚之外,
真的沒有什麼事。

忠心的員工應該要追隨老板的腳步,
祝老板幸運和員工可以心想事成。

還有,不要再幫我出名了,
我真的很想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