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電腦又在我合上書的時候把自己打開,
有沒有那麼自動的阿?
我跟我的電腦已經進入了用靈魂溝通的境界了,
我承認我很想在睡覺前再開電腦看看,
但是也知道開了就不會那麼容易關。

不過有沒有那麼自動的阿...
而且阿,他把他自己打開就算了,
有時候還會逼逼逼的跟我說「好熱!」
究竟是誰把誰通電的阿...
真的很讓我傻眼耶。

說「有時候」的意思是,他常常把自己打開,
有時候會逼,有時候不會。
一整個就是超級任性的,
他到底像誰阿...

喔我最近只能寫超級白話的東西,因為我沒有思想了,
看看標題就知道,整個就是白話...嘖嘖。

嘖嘖是新的口頭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