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說,不可以鬧情緒,鬧情緒就容易出錯。

每次當我生氣或難過的時候就會浮現這句話,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劉文起,但卻不可否認這句話影響我很深。

關於房東的背信,也不知道能再說些什麼,
只是他的口氣讓我覺得他是一個不會做人的人,
你可以說他爽快啦,但在我看來卻是蠻橫。

心情在打完網誌之後好了一點,
不過想想應該沒有人聽的懂上一篇在說什麼,
想說寫一個白話一點的好了。

反正就是房東背信,又要我們多付很多東西
水電瓦斯什麼的,本來說要算我便宜,
還說我要修太多東西,他不要了。
整個就是很機車阿。

然後我心裡想說怎麼這樣,
他就反問我說,我是不是覺得他在騙我?
我真想跟他說是耶,但我還是很鄉愿的沈默。

鄉愿這詞最近真紅。

然後說要帶我去夜衝的說今晚可能會下雨,
我就很聽話的算了,反正去夜衝也不會讓我好一點。

我不可以鬧情緒,我要內斂。


=====================開心一點的分隔線==========================

話說今天去睡禿打工的店吃飯,
超幸運的,因為豬排很大塊,
跟電冰箱吃過的差很多,
睡禿也一直說我這次很幸運。
吃了兩碗飯,又夾了一大盤生菜吃吃吃,
覺得自己很像羊。
兩碗飯吃完又夾了生菜,
夾好了才發現自己的胃已經凸出來,
有點被自己嚇到耶哈,
可是我還是把生菜吃完了。
只是減慢了速度,像羊一樣慢慢吃。
後來睡禿又拿了一個茶凍給我,說是多的,
好開心喔,因為口味淡淡的很好吃。

「下次缺乏維他命C牙齦痛的時候,請善用店裡的檸檬水。」
這是我在喝水的時候一直想跟睡禿說的話。

走出店的時候,天還沒完全黑,
慢慢的走,慢慢的,因為太飽走不快,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不過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天氣不算涼,但比起白天已經好很多了。
在沒有冷氣的日子,傍晚是夏天的天堂。
雖然645比較近,但我還是搭了285,
飯後散步有益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