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寵物真的是太貼心了,
那麼不知所云的網誌他什麼都懂耶!
好開心喔,雖然只是亂亂走,
但我心情好多了。

-----------------------------
辛苦你囉~沒什麼睡還要陪我逛~
可是為什麼你放暑假啦?
好不公平!我也要放暑假啦!

-----------------------------
不管男人或女人,都會有一種賤性

自尊心重如我,
當發覺自己賤的時候就表示我看重自己勝過其他。

我不要理他了,大家都贊成耶。
開心。

我要安靜下來,我可以的。
我才不要被他玩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