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燦坤真的很爛。
今天跑了一個下午,他只會一直叫我買東西,
後來問題還不是沒有解決阿?

原本好好的電腦,
在我想要讓他休息一下之後,
就失去了螢幕,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反正就是主機會動,但是沒有顯示螢幕
在常理的推斷之下,
有人跟我說是顯示卡壞了,
但燦坤跟我說是主機板
什麼鬼,會不會差太多!!

好,那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重點是報告卡在裡面出不來,
電腦是小事,成績才是重點,
為了把報告拿出來,真的是一波三折,
還是老話一句:「燦坤很爛」連報告都不幫我拿,
真是好極了的服務態度阿。
為了拿出報告,我又奔波到台北大學。

話說貓頭鷹是我今天的貴人~
真辛苦他了...
最後還把他的電腦借我用,
(是「搬來我家」的借我用,也就是說,換他不穩定了)
他真偉大。

(好啦真的,我欠你一次,
本來想請你吃晚餐的,
但是上課要遲到,所以下次吧,真的。)

至於回家後能不能上網我也不知道,
天注定囉~
阿那現在我是...?
大學裡有一個場所叫「電算中心」





希望大家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