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難過加一整個失望……

 

都是你啦!猶豫這麼多……

 

 

你之前難道沒有感覺,我們跟中文之夜根本無緣?

 

個屁!哪裡寫著無緣?

 

你聽不見天的聲音嗎?

 

……

 

 

我不相信你沒聽到,祂希望我們留在勵進會。

你知道加入了中文之夜你會有挫折。

 

愛情的挫折嗎?若能早點死心我甘願哪!

 

你又會讓她受傷。

 

你不讓她受傷,又讓她一直猶豫。

最後還是受傷,你覺得這樣有差別嗎?

 

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共識。

 

又是我們

她其實沒有比較輕鬆,你看她,答應雙溪文學答應的如此爽快

 

這沒有什麼不好阿,

能和許多作家接觸。

 

你怎麼可以偷偷決定?

 

你不要無理取鬧。我是為她好。

 

最好是我無理取鬧。你就祈禱飄逸學長也在裡面。

 

你不要一直幻想好不好?

 

我已經不奢求他跟我一樣同在小說組,

雖然我真的很希望。但是

最近都不是我的日子,

所以,我只求他有加入雙溪文學的籌備就好

 

你真的不退勵進會了?

 

真的阿,你也不想退,不是嗎?

難得我們這麼有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