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2.02

總覺得我們之間很奇怪
好像很多事情,都是一瞬間的,
忽然近到沒有什麼距離,忽然
你又退開了。

我試著告訴自己,你有你的忙碌
我試著告訴自己,相隔兩地,
我要珍惜我已經擁有的幸運。
我們之間沒有愛情,我應該要很知足了,
知足於,我們再度聯絡,到能夠熟悉
的這種幸運

剛剛,又把我們通話記錄看了一次,
我的情緒,已經慢慢穩定了。
有人勸我,去找新的目標,
他們說對於你,我已經沒有希望了。
我很難過,很猶豫,你又開始忙了
沒有時間解決我的不安,
第一次,為了愛情失眠到凌晨四點
第一次,那麼清醒,知道自己不想累。

但是今天,我得到了我所需要答案
不是你的肯定,而是老師說的
老師問我們,會不會為了愛情而妥協?
如果,找不到好男人,會不會妥協找一個比較不爛的?
老師說,如果是她,她寧願單身,
她說,同學們,經過妥協的愛情,還是愛情嗎?

這就是我的答案。我會等著,不想放棄
就算,最後的答案是so sorry

我還是不會放棄,把你放在心上這麼久了
我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