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2.26

沖一杯焦糖瑪琪朵,佐一塊提拉米蘇
背景音樂是昨天去誠品敗的”綠光精靈之歌”

其實,這幾天生活沒什麼好寫的,
就是作業作業還有作業,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我相信我可以在一個晚上完成4份作業!)
只是剛剛接到友人的電話,電話的那一端,是哭聲

妳本來是很壓抑的吧!說沒幾句,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看不到妳,但是很容易想像。
妳的好強,妳的孩子性格讓妳不服輸
不服輸到即使不甘願,妳也不願意被發現。
我很高興,相隔兩地,妳還是會在我面前哭。
哭出來,就沒事了。
我懂妳的無力,畢竟,妳這麼辛苦,
換來的竟然只是沈默的群眾。
妳這麼賣力,卻得到很空白很空白的一片。

妳說,妳只是悶了一下。
其實,是悶到無話可說吧!
就是一整個無力感,感覺自己是一整個廢
我問妳,要不要我上線?
妳說妳不在宿舍裡,同學會看到,妳說妳不要
所以我才告訴妳,
妳如果因為別人的眼光失去自己,那在意是沒有意義的。

沒錯啊,我就是想不開,我就是輸不起
妳覺得我輸不起,我也真的輸不起,
SO?我就是這麼理直氣壯,因為這就是我。

我就是想不開,想不開到
想努力證明,沒有這件差事我還是可以很精彩
甚至更精彩!

真的很抱歉今天晚上不能陪妳,
但是我相信妳可以很OK的。
謝謝妳體諒我功課太重!
說好了寒假,真的。

(等等,人氣不是這樣衝的吧……嚇人也不是這樣……
雖然也不是高到爆啦!但對我往常的紀錄而言,
在下午4點多就這樣,確實有點嚇人ㄟ!大家也留個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