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21

忽然興起了改版的念頭
一種沈默的堅定在心中慢慢被醞釀
我想我是生氣了,
覺得自己的半生不熟讓人討厭
我想我是生氣了
關於成績我有點不滿,
唐宋詩竟然只有77?
我真的很想去問教授,
我哪一點只值77?
我不覺得我有不足的地方。

很多書都沒有念,我是說閒書
很多想寫的東西都沒有寫
其實,寫【小小說】的念頭
在上學期就已經在醞釀。

喔,所以我不掛網了
有需要才會上線,或者11點後
其實,可以在個人訊息的地方叫我
我看到會上線
我不是真的不在,只是顯示離線
自己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