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23

原來,離開你的世界也可以很安靜。
今天,就這樣很平靜的度過了一整天,

安心的把文概睡掉了,
國文也是不知所云的有點無聊,
國導的時間倒是過得很快,
我想,是因為我喜歡的緣故,
因為喜歡,所以忘記時間是以怎樣的姿態流逝。

國導老師果然盯上我了,
揶揄說我過目不忘,我蹙眉苦笑,
他倒是很樂的說,教再多都難不倒我,
真不曉得他是怎麼知道的,
最好是難不倒我啦!
後,好啦!我會認真把上學期的成績補回來的。
老師,對不起!




她還是什麼都沒有說,不過算了,
亞頭,沒想到我們都遇見了一樣的問題,在一樣的時間。
妳無法面對的是化妝品,我無法面對的沒有節制的沈默,
妳打算怎麼面對呢?我還不知道。




早上練球練到手快要廢了,大中盃啊大中盃
不是沒有我的賽點嗎?一個小時的平球高球平球高球,
一整個就是虛脫!

於是,我終於開始認真經營我的生活
只有我的生活。
這樣說來好像很孤僻?

那也無妨,我好像有點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