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01

我是指心情而言。

我想,我無法放下了,
你會一直在我心裡。

有人說我活該,把自己悶著

但是,你知道嗎?我沒有ㄟ
我真的沒有把自己悶著,
我還是去打球、上課、也到處散心
跟同學去逛街。
你知道嗎?我愈走,愈豪邁不起來
尤其當我發現,你無所不在的時候。
在我心裡的你,無所不在的
當我在以為遺忘的瞬間又出現提醒叮嚀

我企圖看書,也真的成為企圖;
我讓自己早點睡,卻翻來覆去更加清醒。

昨天晚上停電了,天花板上有上一屆學姐貼的夜光星星
整間寢室只有我醒著,
我望著逐漸黯淡的星星,心情愈加沈重了
世界慢慢漆黑一片,我漸漸看不見你

愛情,需要一份天真的勇氣,
能夠一直認定下去,也是一種幸運。
(我能認定你多久呢?我能夠有這樣的幸運多久呢?)
你一直不讓我失望,如果,哪一天我失望了
我會不會放過自己?

伊麗莎白的微笑就一直在我心裡,
不知所措的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