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13

那雨從我進到宿舍後就開始加大,
甚至可以清晰的聽見雨的聲音,
不過這麼冷,我就不打算出門了
就讓雨一直下吧!

昨天的風,吹過樹間的嘩嘩作響,
也是雨的聲音,不悶,以冷而言
他是個好天氣。

最近一直想到蘇軾的《定風波》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
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簑煙雨任平生。
料峭春寒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想,我是真的安靜了。

今天一口氣看完了《卡德墟戰役》
真是過癮!

不喜歡用公用的電腦,
這樣我就不能記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