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03

這是一場勝仗,一場辛苦的勝仗。
是迎新宿營以來,
我參加的另一次令人開心的活動!

看到大家這麼努力,看到那麼多高手
看見許多帥氣的人!我就會想要更努力。

-------------關於小彥學長的分隔線-------------
跟他我真的不熟ㄟ,但是這次比賽的時候
我發現他真是一個內斂的好人,
他身邊有一抹和平的氛圍,
即使知道自己會緊張,還是很盡力而為的心態
給了我一些很正面的影響。

-------------------關於雅琳的分隔線--------------------
曾經讓我感到害怕的學姊
很厲害,才大一就進步神速,
甚至進了校隊。她身邊有一股氣勢,
剛開始看我打球的時候,
一開口就會是:「妳不能這樣打啊!」
讓我看見她會感到膽怯,不太敢跟她說話,
覺得她似乎不太善良。(汗)
但是,這次大中盃,
我看到她好EASY的一面
很沈得住氣的一面,很努力、很堅強的一面
即使被對手黏得很緊,也沒有亂了陣腳的穩定。
五場女單全勝,一整個就是讓人瞠目結舌。
晚上回家的時候,是同一條路,不過我要先下車
她還會跟我說要路上小心,我還想起看球賽的時候
她會跟我說一些細節,「妳看他就是這樣打。」
之類的話。她就是這樣直接,
直接到我不需懷疑她的善意。

-----------------關於八家將學長的分隔線-----------------------
之所以為他記錄一筆,
是因為他的架勢真的太酷了!
而且我想說說為什麼我覺得他很善良。
其實是從中師輸不起的男雙之後,
我才感覺到的,小黑也說有感覺他們男雙輸不起,
但是之後,我發現,即使他們很不道德的往人家身上殺球
八家將學長還是十分沈著的沒有動怒,
還是打一些很道德的球,中師男雙接不到真是實力問題。
(因為高手不一定要靠殺球得分。)

------------------我和嫶盈的分隔線----------------
這次去真是看熱鬧的,
負責加油,和顧包包,有時候遞個水,
笑笑鬧鬧還可以吃喝玩樂
我想他們的壓力是我們所不能夠體會的
看著他們打球,我想起古裕宏前兩天跟我說的話
「羽球如果打15分,在14分之前都要開開心心的。」
「贏的漂亮要開心,輸的漂亮,也要開心。」
看著他們的努力,因為打了一些漂亮的球而歡呼
即使輸了,看到我們,聽到一句「辛苦了」
他們是安慰的。

場中間的時候,我跟嫶營有溜下去打了一下下球
發現自己其實可以不太在乎輸贏,
玩樂的時候,一切都是單純的開心。

球場的燈光很亮,我想起品豪跟我說
「練球不要怕孤單。」

孤單似乎是成功必經的道路。

球場忽然空曠的起來,
只剩下四強的隊伍,和某些觀戰的人,
心中有一些奇異的感覺,
並期許自己,
明年,我也能站在球場上。

---------------------總而言之的分隔線------------------
這次的活動,真的學到很多事情
覺得自己更渺小了,
我要努力的空間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