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08

今天九點多就醒了,
想說下午還是去打一下球好了,
就早點起來唸書,左傳真的很難!

中午的時候,還很乖的聽小黑說要去熱身,
結果……籃球打的正熱呢!
最好是我可以熱身啦!
還以為說被胡弄了,結果還真的有比賽ㄟ
因為這次報名的隊伍不多,只有五隊,
加上小黑身體不舒服,
我們這些小大一,就是打好玩的,
也有被電假的其實。
打了三場女雙,一場女單,
真的有熱到ㄟ。

之前想說膝蓋不能跑,都放不開
不過叔叔檢查完,這次我真的有HIGH到,
女單的分數被我玩掉好多喔!
不過好險最後還是贏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HIGH,一不小心,
球就會飛好遠然後出界,哈哈
一邊打一邊覺得自己很笨。
殺球真的很爽快ㄟ,
我要好好練,我要變強!

喔重點是我們還是有抱回一桶球,
小黑說還是賠啦!不過我們拿到很多水ㄟ
這樣能不能算回本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