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18

醒來的時候,早上的豔陽已經不見了,
不過已經回溫了倒是真的,現在是26度。

覺得很累,但是已經有信心面對考試了,
不是說念完了,是照這樣的進度,
我想,我可以見老師了。

已經很久沒有碰球,今天的體育課也是看片子,
真正上過場比賽後,再看別人的比賽果然多了很多感覺。
想開始練球,期中考還沒有結束
但是我已經開始期待暑假。

我在等待尚未開始的努力,和那一場徹底的失敗。

頭還是昏沈沈的,但是真的在乎起來
我想我都能撐過去。
過去那種考試的時候
在考卷背面寫小說的豪氣已經不見了。
現在的我就小鼻子小眼睛覺得不能被當
雖然對於這些教授我並不認同。

窗台上的蘋果苗應該有點失望的情緒,
她今天早上看見東邊的坡面上有陽光,
應該也會期待下午的鞋櫃。
但是看看都三點了。



一直想開始新的生活。
卻也只是一直想而已。


壞女孩的健康亮起了第二個紅燈,
「滿分」的時候她就可以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