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6.02

今天爸爸上來台北開會,
晚上說要去看看我租的房子,
昨天已經跟房東打過招呼,
於是沒有什麼意不意外,
李伯伯又把房子介紹了一次,
意料之中的爸爸答應要北上幫我搬。

晚餐的時候不知道要去哪裡,
爸爸在我到之前一定有逛過附近
他說去吃知多家好了,
先前就聽說過不錯吃,
於是也沒有什麼意見。
點了海陸雙拼和魚排餐,
爸爸一直把他的菜夾給我吃
他自己吃了很多飯跟我說飽了。

爸爸一定是知道我在學校都隨便吃
一吃就要叫我吃好的,自己還說吃多吃少都可以
心中有東西哽著,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想,我如果吃的開開心心
爸爸的心就飽了。

我就是這樣被溺愛被嬌縱。

我執意要送爸爸上捷運,
站在捷運站外,看著爸爸搭手扶梯上月台,
再三揮手,再三。

我邁不開我的步伐。

我邁不開我的步伐轉身就走。

直到完全看不見了,我才好像下了決心似的
一轉身就不要回頭的機會。
一種很難過很難過的情緒在心中不停的膨脹
我努力忍著因為不想在大庭廣眾下落淚。
====================================
壞女孩最近很脆弱,
脆弱到經歷每一次離別都需要很多勇氣。

壞女孩很脆弱,
脆弱到只想面對自己的世界,
因為只有一個人,雖然很孤獨,但可以沒有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