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03

恩,被照顧的感覺真的很好,
開始會聊一些生活中的瑣事,
真的很開心。
會想要說話,會覺得有人在聽真好。

聽說早上喝咖啡,也會問是不是空腹
剛剛才想到說他應該是記得我的胃不好。
其實我不太瞭解他跑這麼遠來打球是怎麼回事,
他說不知道我到底想不想練球,
不知道該不該教我。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不想練球
只是我覺得看書更重要
是看書,不是唸書。

我只是不想成為一個麻煩,
我知道我很脆弱,也覺得自己沒有什麼能力
覺得自己已經一無所長了
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是我很簡單的思想。
知道自己球打的不好,
甚至是一種無趣,說是自知之明
也許吧!

當然被人惦記著很開心,
被惦記著就不是真的孤獨
但是,我能不能讓大家對我放心呢?

我能不能真的很成熟,讓大家不要為我擔心呢?

我不知道。

昨天接到電話的時候有點驚訝。
如果我再積極一點練球,也許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

我不停的想要融入我所認同的團體,
我不停的想要逃開只面對自己。

於是,我所忽視的是眾人的等待。

我忽視的是眾人的期待和肯定
我忽視的是自己,想要閃亮的自己
於是,我不停的迫使自己低調
而潛意識中的反抗也讓我不能如願。

一直很矛盾,
所以,我會在這裡。
只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