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02

但她今天很難過。

只是手機沒開而已。

早上起來才發現手機快沒電了,
想說會唸一整天的書便不想開著,
接近四點的時候,忽然有熟悉的人影闖入閱覽室
覺得很不可思議,他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才知道手機沒開,大家卻找我找的心慌意亂。

他還有講義沒編,他還要忙出國的事宜
卻還是從中壢跑上,怕我出事
才知道他從租屋處一直找到學校
從圖書館一直找到閱覽室
知道我平安,他沒有生氣只是要我趕快打電話回家

明明他在忙,我又給他添了麻煩
匆忙的他又要回去,連一起吃個飯都沒有時間
一句對不起換來他放心的笑,
要我別送了回去安心唸書。

看著他離去壞女孩忽然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