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10

今天接起那通電話的時候語氣是否過於曖昧?
身邊的人起鬨說是男朋友,說真的,很無言。

男朋友阿……我也很希望是男朋友。
(亞頭阿~我們交往吧~哈哈,你家米斯別砍我。)

不過當已經把一顆心放在一個人身上,
是不是也等於放棄了邂逅的機會。

我是這樣說服自己的阿。

不要,我說,扣分。

這樣你就可以保持第一名。
你就可以在我心中保持永遠的第一名。

我很清楚說我所希望的浪漫其實很難存在。

然後我耳邊響起了劉若英的歌聲,
她在唱一輩子孤單。

喜歡跟愛。

如果我說,我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守護一段記憶,
這是不是愛?如果我說,
當你脆弱時,我會很堅強的一直陪著你,
這是不是愛?如果我說,
我會在心裡一直給你一個位置。

一直。

我開始有點明白,為什麼人們願意讓愛情可以取代。
因為那樣最簡單。這樣,就不用面臨兩份情感的拉距。

因為這樣最簡單。


國慶日ㄟ……今天是國慶日。
但是我沒有其他的慶祝只是去閱覽室點書。

喔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史記真的陪了我五天,他真偉大。

終於約了醫生,希望烏龜可以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