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0.24

我們都沒有想像中的勇敢,
也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不是看不到答案,而是想不想承認。
敵意還是存在,只是以團體而言已經薄弱了,
雖然我寬心了一點,
但很多事情,也不是說放下就可以放下,
我總是在高估自己。

如果沈默可以得到最低傷害,恩我還在思考。

我們都不是好鬥的人,
只要多了一點點善意就不知道再怎麼去恨,
所以七年前的傷痕會一直都在,
即使如今我仍願意回首,
對象不是人,是因為夢想,
不想失去,所以開始追逐了就不知道再怎樣放棄。

有人說,即使受傷、流血、破皮、烏青,
卻還是不知道怎麼結繭。

開始奔跑卻是赤腳,痛了也不能停,
因為天生缺少暫停的機制。




「把別人弄黑之前,要先污染自己。」

所以人們還是在自我說服,說要理性,說要寬容。



ㄟ哥,生日快樂,你是老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