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26

品璇直截的說出我的疑慮,
「他的態度會不會轉變太大?」
她說很好笑,我是笑到不想笑了。
這現象,很像某人萬年不變的「笑話」。

不是沒有孤單過,只是現在沒有偽裝了。

輕信,是我當初所感到畏懼的吧?
因為畏懼,所以沈默。

最近愈來愈討厭上必修,
老師很無聊,又不知道自己的無聊,
硬是要我們聽課。
真是太空虛了。

要期中考了,書不知道怎麼念,
尤其是文字學。
於是就擱著不知如何是好,
以為不去理他就會自己不見。

只要是「現象」就不用為它煩心,
他是一件事,不用為了事生氣。
但是,如果是他來觸動你呢,哥?

關於輕信,哥,你有沒有什麼答案?
你說的那些同學,有誰是真的能讓你說話的?
因為是長子,所以你的心就這麼深嗎?
深到好沈默好沈默,是嗎?
我還不夠沈默嗎?
我是在害怕吧?害怕自己不夠好,
這樣的「企圖」就是不好吧?
我好希望我也能跟你一樣,
拾起問題,研究完有了答案,
就放下了。

我是不是也在輕信?輕信他們跟我一樣複雜,
然後現在證明了只是誤會一場?

關於堅持下去,我還是試圖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