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

開始煩躁了,
跟自己說,只是期中考而已,
但心裡卻不覺得「只是而已」
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
坐在教室裡,聽著那些不知所云
回去還要念那些不知所云,
考完了一切也都還只是不知所云。

真的很空虛。

考試是為了檢驗自己有多少才學,
你覺得高調了,考試其實是很現實面的。

耳邊有太多竊竊私語,
讓我想要放棄了,放棄關於離開的那些。
輕輕鬆鬆也可以有大學學歷,何樂而不為呢,莫?
在一個可笑的地方,我應該可以每天都幽默快樂,
我開始自我說服的是,這裡也並非一無可取,
也是有可以讓我很真心感到快樂的地方。

於是我又開始冷笑了,
心情不好,很煩。

剛剛睡午覺,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在公車裡的我睡著了,
忘記要下車,
等到我想起來要按鈴的時候,
司機卻不停了,一直把我載到一個奇怪的地方,
也不是總站,一個很多機車的地方,
我還差點被一個年輕人撞倒。

總之很莫名其妙,而且夢中的我很害怕,
後來我又到一個房間,裡面有兩個男人,
很像斷背山,幸好我也逃出來了,
只是一度被困在鏡子裡,我想到你的「水鏡之下」
後來被鬧鐘叫醒,覺得鬧鐘真好。


我錯過了一些事情,
在惋惜的同時,又不小心錯過一些事情。


BY心情不好不想念書而去看電影的壞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