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06

今天是瑞士糖。考生請敬而遠之。

這次考試的感覺沒有那麼狼狽了,
雖然還是沒有唸完,應該是
習慣狼狽的感覺了。

這是很要不得的習慣。

對於必修還是有很多抱怨,雖然
今天的我已經靜心而且比較認真
根本不能這樣說,
還不是死到臨頭。

明天要翹體育,我已經決定了。

無名愈來愈糟糕,讓我很想翻桌,

哪天真的氣到不行,我就會真的搬家,
不過天哪,五百多篇文章真是X的很難搬。

真短,其實想說很多,但氣到忘記了。

祝大家明天的文學史順利,
有左傳的也順利喔!

恩我也順利。


莫,我會記得改標題,
不過,等我放完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