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與人交談,
透過交談,釐清自己所不清楚,或無法言說的情緒。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我一直想說對你說再見,
即使我並不在乎兩頭忙,
即使,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但是,那天之後,我忽然覺得,
說再見也無妨了,
我忽然感謝起上蒼,
給我這樣一個美好的段落一個這樣美好的句點。

她不懂為什麼。

而我也說不清楚為什麼。

只是很簡單的希望自己是重要的,是特別的。
如果對你而言我不是,即使我多麼在乎你我都不會冒險。

我已經盡力了。

於是我停在這裡。

如果落淚如果微笑。

是因為在乎是因為祝福。

我想告訴你,我真的真的,
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