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1.14

我開始留心,那可能的熟悉。
有人說,那是上天的屬意,
我笑了笑想說太扯。
他又說,也許是保溫箱隔壁的寶寶,
真想八她頭,
最好是20年後的今天我還可以認出長到180的隔壁寶寶啦。

喔對,他很高。高高瘦瘦的不痞,
小平頭,所以應該是學弟吧。
哈!什麼邏輯。

然後我今天就沒有再遇到他了。

喔我總是容易被牽動,
被那些該死的巧合。
我應該很不適合做研究,
想像已經天馬行空了。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我說。

真的嗎?我反問。

大家最近都走抽象路線,
真可惜我抽象不起來,
真是令人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