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家餐廳。
聽說很有名很好吃也很貴的餐廳。

說難吃也不至於,
但是依那個價位來說,是不好吃。

菲力牛排有筋耶,不對吧,有筋的是沙朗吧...
沙朗還比較油,這我都知道耶。
但是,真的不好吃。有筋,有筋,有筋,
我對有筋這檔事耿耿於懷。
有筋,牛排刀會切不斷肉,
P.S刀很利,我試過了。

其他的都還OK。

直到飲料,我喝金桔檸檬熱的,
加水加得很嚴重,
還有很多香料,總之喝的出來不純,
冰咖啡也不純,已經先加過糖了,
這樣就失去冰咖啡的意義了耶。

豬腳聽說是招牌,但吃起來很膩,
不知道,總覺得沒有600的價值。

不知道他為什麼出名耶。




因為我想跟大家說他不好吃,所以這篇不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