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告訴我我已經放棄了,
也不要問說,為什麼我往往熬不過最後一刻?
所謂的熬不過最後一刻,就是說我常常在結局或完成的前一秒放棄努力,
好像這樣就一定會失敗,而我能給自己的藉口是我沒有盡力。
像上學期的詩選期末考,
像每天規定自己寫筆記的頁數,
(但現在我已經學會要求自己多寫一個章節,
這樣就可以雖然少寫一個章節但仍在進度之內。)

當然我知道,
我現在正在放棄的東西無關前途,
而是我只想安安靜靜的不成為任何人的替代品。

如果是我說拒絕,
我真希望你不要生氣。

我很難搞,對。

因為我不希望你。

這不是說,我要答應另外一個人,
雖然他可能比你還要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