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批系主任 女教授吃官司

【聯合報╱記者劉峻谷/台北報導】 2007.06.11 03:42 am


東吳大學中文系女教授鹿憶鹿,在校內網頁指系主任許清雲主導必修課程,「一切是黑箱作業」、「為所欲為」;許清雲認為名譽受損而提出告訴,士林地檢署偵辦後,最近依誹謗罪嫌將鹿憶鹿起訴。

這場教授告教授的官司,士林地檢署第一次偵查時,認為鹿憶鹿(47歲)在網頁上的留言屬於可受公評之事,將她處分不起訴。許清雲不服,聲請再議,高檢署將全案發回士林地檢署續行偵查,這次偵辦的結果逆轉。

鹿憶鹿去年一月在校內網頁留言,指中文系「在許教授當主任時,一切黑箱作業,我們沒有課程委員會,當然無法討論課程」;「我們沒有課程委員會,是許清雲和林伯謙教授的委員會,他們決定了必修課程,讓系上老師表決通過。」「因為(我)愚昧無知投票給許教授當主任,讓他為所欲為。」

許清雲提出證據,指鹿憶鹿曾參與87年第二學期、88第二學期系務會議表決,中文系於88年6月設立課程委員會,討論並規劃課程。

檢方據此認為,鹿憶鹿明知有課程委員會,卻一再以「沒有課程委員會」、「一切黑箱作業」、「為所欲為」指摘許清雲,構成誹謗,最近偵結全案,將她起訴。

【2007/06/11 聯合報】@ http://udn.com/

******
鹿又被告了 浮雲終於達陣 超鍥而不捨的他
聽說檢察官可以指定喔小強?
那我能不能指定法官?一人指定一個才公平嘛!

聽說浮雲提供了十年前的資料給檢方
指出十年來沒有運作過的課程委員會其實存在
然而檢方的起訴書遲遲不寄給被告
是在等被告出國以至於無法出庭嗎?

老子說 妙不可言

關於從師大聘了名師 卻凍結對方的課
就像國民黨揚言要李昌鈺主持公道 又指其與政府掛勾
說真的 我覺得很丟臉
本系究竟還可以多暴力的處理課程問題?

老子說 妙不可言
丟臉丟的妙不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