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雨中奔跑,
把傘留在圖書館就去吃飯了,
所以我必須在雨中奔跑。

青春得很。

雨很大,我從平台跑到圖書館
不到一分鐘,衣服濕了頭髮在滴水,
在屋簷站了一下下,
進到圖書館穿外套然後昏昏欲睡,
一個小時後我醒來開始咳嗽...
唸了一下下又繼續昏睡,
然後吃不下,會餓但是不想吃
我該不會得了厭食症吧。

惆悵呢,我已經過了可以在雨中奔跑的年紀了嗎?

*****
有人無所不在,有人說我被跟蹤了,
如果我今天沒有去,沒有點數他要怎麼辦,
怎麼那麼巧。

巧到一個不行。

怎麼辦,我讓自己陷入了一個很尷尬的境地。
假裝不知道,那我就不會說話了。

為任何一方保守秘密都是一種背叛。

時間到了就離開,我說。

但現在時間還沒到我就想離開了。




我到底想要什麼?
心亂了,很亂很亂。
我要怎麼走到節點?
我能決定方式和速度嗎?
那能不能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