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2.15

台北啊,真的是一個好陌生的地方喔!
我居然一個人,在這裡,待了半年,
待到,要在這裡度過一個冬天。

真的好冷喔!外面應該只有十度吧!
雖然出了太陽,但卻起了風,
對回溫而言,似乎沒有什麼意義。

昨天,去舅舅家搬了新的毯子,
全新的喔!軟軟的,暖暖的。
蓋在身上就不想要起床了!

睡前的預言果然成真!
我一定會爬不起來!好險今天十點才有課,
我按掉八點的鬧鐘
一路安睡到九點半。
還真的給她差點遲到……
差點,倒是結結實實的放了學長鴿子…
冬天還要練球,真的是考驗意志力!

今天一整天都懶懶的……
上課也會打瞌睡,唉呀!我是說老師閒扯的時候啦!
說到正課我就會清醒了~哈哈,真佩服自己
覺得自己真是潛意識的動物
不管多想睡,重要時刻總是會醒,
包括差點遲到的前半個小時,
還有重要的題型提示,我總是不會錯過。

好啦,我的目的不是要得意的。
總覺得今天的我怪怪的
心情時而平平,時而微樂,
一直想吃,但不是因為飢餓。
覺得很空虛。

也許,是該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