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2.21

我踩著一地濕透的落葉,
特地穿了高鞋,這樣褲管就不會擔心濕透
(不要質疑好不好~誰說170不能穿高鞋~)
聽說冷氣團還沒有真正降臨,
但是台北的空氣已經很冷冽。
天灰灰的,陰陰的,但是已經雨停。
友人呼喚著晴天娃娃,問我太陽為什麼沒有出來?
我莞爾一笑,學會和台北的陰雨妥協。
(有人笑了,就是你,還笑!)

我同友人在人群中逆流而上,
人群不斷的自校門湧入,
我卻要回溯到校門口那家影印店。

好啦!我在耍冷。

事情,還是一樣不清不楚,
我的功課,我的愛情,我的社團
都一個模樣的不清不楚,但是,
敷衍的,我的心輕了起來。
還不能很認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Fee就是不對。

在寒風中坐了兩個小時,
回到寢室,手指連彎都不能彎。
這時候就會很開心有熱水瓶。

好潦草的結束喔!
因為有些事必須藏起來,
今天可能會寫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