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1.09

我的懷裡多了一隻狗娃娃
根據誠品的發票說,他叫聖伯納
就是那種脖子上掛著熱茶木桶,
在雪地裡走來走去的那種狗狗。

不大,端在掌心剛剛好坐滿。
恩,真的很可愛,可愛到我捨不得送人了。

牠是那天,我去誠品過夜的時候發現的。
在牠身邊是一隻哈士奇,有人會疑問我
我應該是比較喜歡哈士奇的,怎麼會買了聖伯納呢?
哈士奇是看起來聰明許多,
但是,最近的我卻喜歡上一種憨厚的感覺。
買牠是為了當禮物,不過現在這樣
也只好送給自己了。呵呵!

先是書,再來是娃娃。
才來台北不到半年,我就染上了敗家的毛病!(噗哈!)
爸爸如果看到這個光景,應該會更希望我回家~

倒數七天,回家。

停在這麼奇怪的地方,呵呵!
我只知道我想說很多事情,
但時間不夠。
昨晚莫名其妙的失眠,
現在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