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8.29

昨天,和曾老師聊到當初考上大學的心情
忽然,有一種羨慕的感覺。

他說,他是考差了考上政大,
但是他覺得政大很好,校園好,老師好。
他跟著老師學到很多事情,
光聽到這樣我就很羨慕。

我也希望我可以遇到這樣的人,
我也希望我可以在大學遇到很多這樣的人,
很不喜歡負面的情緒,
包括一些自滿或不屑,甚至是面對教授。
教授?不過是一些站不穩的書櫥。
對,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情緒,
因為我知道其實我很渺小,
面對那些肚子裡真的有墨水的人,
我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微不足道。
嚕嚕米說:也許不是學校不好,而是我缺乏對這裡的認同。
或許吧!其實,現在的我很難去肯定一些什麼。
我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我不確定自己未來的路、
我不確定自己到底可以擁有怎樣的世界、
我不確定自己到底會不會有未來。

我不確定我到底是不是一個能寫的人,
很多時候,書寫也只是一種情緒罷了。

很奇怪,到了台北,情緒出現了很多不同的面向。
開始懷疑信仰,沒有辦法很謙卑的。
這樣的我不是自信,而是自負。

我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好不喜歡好不喜歡
















我會離開這裡,確定了去向會有通知。

這裡不再有情緒了,
只會剩下一些比較專業的。
還有一些無關東吳的,
你們不會再知道我的任何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