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1.04

但我好喜歡。

我喜歡每一個季節,
夏天有了冷氣就不知道還能再抱怨什麼,
還有游泳池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去,
還有冰淇淋雖然我的體質不適合吃太多,
還有暑假,好長好長的暑假,
人生中我只剩下兩次。

春天可以穿針織衫,秋天也可以,
我喜歡她的質感。
天氣微涼也許是蕭索,
我可以唱很多歌。
然後漫步也不會流汗,
風真的會吹皺一池春水也許是秋。

冬天的大外套已經被我拿出來了,
我更期待那個像披肩一樣的圍巾,
今天發現洗衣店沒有幫我洗乾淨,
有點不開心,但我還是喜歡它。
手腳會被凍到沒有感覺,
握著熱水瓶就會很開心。

剛剛停電了,
真可怕。

大家都說不要秋天,
但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