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似乎小了,我說似乎,是因為外面太黑,我根本看不清楚,只能憑聲音臆測。
沒有路燈,樓下的藥局也已經歇業,依序數過去是SEVEN是摩斯,還有紅綠燈還在工作,
遠方的天空是紅色的,但我比較想念傍晚的深藍色的調調。
公車還在斷斷續續的開,夜晚了還要工作真的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

今天我還是沒有開大燈,大概是因為身處於黑暗中能讓我有一種隱形的安全感吧。
我連桌布都換成黑色的了,剛剛有一股連檯燈都要關掉的衝動,
只留下螢幕和音樂,但是這樣打字會有困難,於是放棄。
晚餐後讓我用來解膩的綠茶已經發揮作用,我還不想睡。

一直分心,手上做一件事,心裡想下一件,一件接著一件,我才不會想到不該想的東西,
下午不過睡了一會兒,醒來就想到很多事情,我想去配一副隱形眼鏡。
給自己一個早睡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